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暴雨梨花》热拍 王晶请文隽为吴庆哲改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暴雨梨花》热拍王晶请文隽为吴庆哲改戏(图)
吴庆哲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 吴庆哲担当男主角的王晶大戏《暴雨梨花》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作为王晶最看重的艺人,王晶特意邀请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亲自为吴庆哲饰演的角色修改剧本。

  据吴庆哲的经纪公司介绍,外表俊朗、英俊潇洒的吴庆哲曾经被星探发掘,推荐到香港培训和发展过两三年,并成为香港时尚界最受欢迎的超级男模之一。由于出色的个人素
养和外形条件,加之在香港工作生活的经历,所以,香港很多导演和制片人都对吴庆哲非常青睐。其中王晶对吴庆哲更是偏爱有加,不到两年的时间就和吴庆哲合作拍摄了七部影视剧,包括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八大豪侠》、《雪山飞狐》以及电影《黑白战场》等。所以,为了更完善《暴雨梨花》,王晶在编排剧本时,专门请文隽修改吴庆哲饰演角色的部分。

  文隽说:“我虽然和吴庆哲不熟,但是他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很喜欢跟我讨论剧本,对人物台词和情节设置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据王晶说,《雪山飞狐》拍摄时的后面几场戏里就采纳了不少他的建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