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与何冰《北平小姐》演绎“兄妹”情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39 新浪娱乐
韩雪与何冰《北平小姐》演绎“兄妹”情仇(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无锡紧张拍摄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的韩雪(blog),在剧中与何冰演绎了一段难舍的“兄妹”情仇。剧中旷美娇(韩雪饰)有着活泼开朗的性格,面对一向将之看待为兄长徐晋卿(何冰饰)的狂热追求。一向淡定自若的韩雪也有些招架不住,两人出招解招之间出色精湛的演技表露无疑。

  首度合作默契十足

  《北平小姐》讲述了在30年代大背景下旷美娇在经历了家庭、社会、爱情、友情的磨难和挫折之后成长起来的故事。剧中大腕云集,陈道明刘威、何冰以及韩雪等实力派的演员阵容使该剧区别于单纯的偶像剧,有着厚重的质地感以及历史的使命感。

  这次在剧中担任女一号的是近来相当走红的“玉女掌门人”韩雪,当初导演表示会选择韩雪是因为他需要的演员不单是漂亮还要会演戏,而被称为具有偶像气质的实力演员的韩雪成为了该角不二的选择。剧中饰演男主角的何冰也是圈内工人的实力派演员,此次与韩雪的首度合作,两人默契十足一点没有生疏之感。韩雪剧中面对这样一个大腕的狂热追求,韩雪表示压力比较大,但能与何冰这样的演员合作,韩雪感到很荣幸表示颇有长进和收获。

  将“爱”进行到底

  炎炎夏日再加上相对严实的戏服,演员在拍戏时经常是因为脸上流汗而不断重来,但这丝毫影响不了演员的情绪,韩雪打趣地说这比起大热天拍摄古装戏要幸福多了。

  以30年代为背景的《北平小姐》有着特殊的历史意义,它让“美娇” 从“小爱”中不断成长,让梦想在憧憬中破灭后最终找到了真正的坚实理想,而在理想中“博爱、大爱”的情愫逐渐膨胀,使“美娇”从一个富家小姐成长为了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有为女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