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画皮》热播 北京台下半年剧押宝新《聊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1:12 法制晚报
《画皮》热播北京台下半年剧押宝新《聊斋》
新版《聊斋》剧照《画皮》单元正在播 该剧特意被安排在暑期8月黄金档

  本报讯(记者 钟华) 新版《聊斋》昨晚开始在北京4套播出,据北京台影视部透露,该剧的收视被寄予厚望,很有可能追上今年上半年播出的《半路夫妻》、《暗算》。

  今天上午,北京台影视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版《聊斋》早已在全国很多城市播出,看到该剧在各地的收视“一路飘红”,北京台也把这部戏的播出时间特意安排在今年
8月的暑期黄金档。

  “新版《聊斋》在广东地区是去年的年度剧集收视冠军。”北京台负责人说,虽然有些热播剧在南、北城市播出也会面临“水土不服”,但作为这样一部改编自经典的作品,吸引眼球应该不成问题。

  主角说戏

  曾黎为角色“牺牲”半张脸

  本报讯(记者 钟华)在今晚播出的《画皮》单元中,曾黎饰演女鬼梅三娘。曾黎告诉记者,她接拍这个角色还真不容易。

  “当初拍的时候,我的半张脸都要用化妆胶粘成烧毁后的可怕模样。朋友过来探班说,这样对我太毁形象了!”曾黎表示,为了角色需要,她一点怨言都没有。

  观众反馈

  新版《聊斋》有点“变味儿”

  昨晚看了该剧的观众反映,相比原著甚至老版电视剧,新版《聊斋》已经“变了味儿”。

  观众李先生表示,《聊斋》算是中国最早的恐怖惊悚代表作,以前也多次改编成各种影视作品,但看了新《聊斋》后,完全找不到“恐怖”的感觉了,“整个画面都以暖色调为主,看着就像一部普通古装搞笑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