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外来媳妇本地郎》闹“人荒” 阿宗去留观众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05 信息时报
《外来媳妇本地郎》闹“人荒”阿宗去留观众定

郭昶的去世,让“阿宗”这个角色面临创作的困难。图为《外》剧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周昭) 经过4个月的休整,广东电视台金牌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全新一季将在9月2日重返荧屏。但是由于广东著名喜剧演员郭昶的去世,康家老二“阿宗”这个角色如何处理成了广大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就此,《外》剧的几位编剧王萍、王丹丹、许丹华昨日接受了本地媒体采访,并透露“阿宗”的去留将由观众决定,此外,还会有一个新人物登场——阿耀和幸子的女儿将加入康家的生活。

  阿宗去留观众短信决定

  郭昶去世后,《外》剧中的阿宗将何去何从,成为了“外剧”迷最关注的事情。郭昶病中,编剧为了让郭昶有更多休息的时间,一度准备让阿宗远赴他乡。但由于不断有观众寄信以及在网络留言对阿宗的命运提出建议。剧组最后决定阿宗的去留将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由《外》剧联合《广东电视周报》和《娱乐周刊》举行“我的《外》剧我做主”活动,让观众为阿宗的命运出谋划策。

  除此之外,《外》第四部在人物结构上与第三部相比没有明显变化,编剧原本想让阿祖与戴安娜离婚,并由此引发康家的一系列戏剧变化。但这一策划遭到了网友的强烈反对,认为编剧“棒打鸳鸯”,应该维护康家完整。

  阿耀女儿闹翻康家

  因此,三位编剧最后决定手下留情,不拆散阿祖和戴安娜这对苦命鸳鸯。改为加入一个新的人物——幸子与阿耀的女儿枝子。现在的剧情变成了幸子与阿耀离婚前怀上了一个孩子,在日本诞下女儿枝子。但由于幸子无法抚养女儿,枝子被送回康家。为了不让黄菲发现真相,康家全家一起遮掩这件事情,弄出不少笑料。由于幸子的女儿枝子设定的角色为四岁、说普通话的小女孩,所以剧组除了考虑阿宗的命运之外,还将面临新角色的选角难题。

  另外,《外》剧第四部中,编剧设想让康家四子开枝散叶,于是第四部一开始,西关大屋就成了危楼,康家老少纷纷寄宿在邻居家中,要么跟市侩的祝师奶“

同居”,要么成了苏家的座上客。而汝好茶餐厅也跟潮汕餐厅“强强联手”变成了一家餐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