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徽娘宛心》再创新高 朱雨辰“奋斗”正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徽娘宛心》再创新高朱雨辰“奋斗”正酣(图)

朱雨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4播完的电视剧《徽娘宛心》,再创今夏收视率新高。

  这部首次将历史上辉煌一时的徽商家族生活搬上荧屏的电视连续剧,引起了北京地区广大观众极大的收视热情。而在剧中让观众记忆尤深的人物,当数吴太太(刘晓庆饰)的亲生儿子慧俊(朱雨辰饰),他是该剧中极为重要的线索,是整个剧情的转折,以及剧中其他人物命运的转换的直接推手。从吴、柳两家的矛盾伊始,到宛心父母被杀,到漆号被查封,再
到亲母吴太太意外身亡,最终慧俊在极度癫狂中枪杀了宛心,并自杀。

  大部分观众在看过《徽娘宛心》之后,对慧俊这个人物都有着一种气愤但却惋惜的情怀。慧俊是个被命运所嘲弄,但却最终为自己的个性所害,走上了不归之路的悲剧人物。实力派个性小生朱雨辰,用自己的演技全新诠释了这样一个悲剧的角色,面对父母,他欲爱不能,父母给他的压力多过于给他的慈爱与关怀;面对妻子,他尝试放松但却不能释怀;面对家族的事业,他心怀野心,但却得不到信任;面对自己,他时时处于极度的焦灼与矛盾中……

  这样一个矛盾却充满挑战的角色,在朱雨辰的演绎下,个性突出、鲜活深刻,甚至连那些熟悉他的观众,在看过《徽娘宛心》之后都很难相信:他就是《蝴蝶飞飞》中那个温柔专一、体贴入微的“吕辛”,亦或是《爱到尽头》中那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高小军”。

  目前朱雨辰本人正在电视剧《奋斗》剧组,与佟大为、马伊莉、李小璐一起为月底的杀青做着最后的“奋斗”。该剧由“电视剧言情大师”的赵宝刚导演亲自挂帅。曾经使陆毅陈坤等众多当红小生获得家喻户晓美誉的赵宝刚导演,一直很欣赏朱雨辰,力邀他加盟这部电视剧,并特意为朱雨辰加了四集戏。

  在《奋斗》中朱雨辰饰演性格大起大落,外表和内心有着很强的矛盾冲突的“华子”。赵宝刚导演非常满意朱雨辰不俗的表现,对其评价很高。赵宝刚导演表示,相信自己一定不会看错人。朱雨辰本人也表示,非常感激赵导演的看重,戏上戏下刻苦研读剧本、揣摩人物性格,争取交一份让赵导演、让观众都满意的答卷。

  另据获悉,电视剧《徽娘宛心》将在8月14日重磅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得知此消息,朱雨辰很开心,也表示会在以后的演艺生涯里更加努力,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

  文/胡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