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想飞》青岛拍摄 张铁林“患”怪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17 北京晚报
电视剧《想飞》青岛拍摄张铁林“患”怪病(图)
美少女许玮伦首次来大陆拍戏

  “空姐”题材剧《想飞》正在青岛拍摄,这也是出品方金英马影视“空姐”系列偶像剧的第一部。台湾当红美女许玮伦和两届“金钟奖”得主柯淑勤,携手张铁林李小冉印小天领衔主演。

  为了给“空姐”剧树立标准,出品方请来了专业飞机建造师当顾问,特地在海边的仓库内,建造了一座具有国际航班水平的模拟机舱。不但如此,工作人员还从国际航班的飞
机上淘来了“退役”的VIP座椅。出品方表示,空姐是很多观众心中的时尚浪漫的职业,日本拍了不少空姐剧,但中国偶像剧却很少涉足,“我们计划今后拍一系列的空姐戏。”

  拍了许多形形色色的古装戏后,张铁林开始更多尝试,《想飞》中张铁林扮演“机长”韩恺。对感情负责、工作稳定、为人可靠的韩恺不大爱说话,对柯淑勤扮演的安琦非常珍惜。可正当两个人准备结婚时,一场意外不但中止了婚礼,由此改变了韩恺的人生。韩恺突然患了一种叫“阿兹海默”的怪病。当初《想飞》的编剧为了找到这种病的名字,可以说是翻遍了图书馆里的医学书。虽然大家看到剧本时,都对“阿兹海默”摸不着头脑。

  片场张铁林向记者介绍了“阿兹海默”这种怪病,“患病者会出现易怒、多疑、偏执、反复提问或口中总是念念有词,还有大脑失去记忆功能。”张铁林开玩笑,搞不明白不要紧,剧中自己会为观众现身说法,展示了这种很少听说的怪病的种种症状。

  有台湾“少男杀手”之称的小美女许玮伦,这次是头一回在大陆拍戏,她在《想飞》里演一名个性直率的“空姐”程风,许玮伦说“空姐”在自己心目中很靓、很酷。说到在青岛拍戏,许玮伦说平日没有通告时,必定去海边走走,吃吃海鲜。“在青岛拍戏,又

避暑又养胃,在这就别想
减肥
。”刘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