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刘钧蒋雯丽宣传《玉卿嫂》 大妈盼刘钧做女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白先勇先生的小说《玉卿嫂》改编的电视剧近日终于在南京台新闻综合频道亮相,该剧拥有蒋雯丽潘虹刘钧罗海琼(blog)等众多重量级的明星。近日,《玉卿嫂》的男女主角蒋雯丽、刘钧到南京为该剧的播出造势。在出席完隆重的发布会后,刘钧做客《南京晨报》,与热情的读者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帅气、直爽的刘钧让当地的读者非常喜欢。

  刘均这个名字也许大家并不熟悉,但是只要您一看到他本人,就一定会觉得十分眼熟,好像在这个电视剧里看见过他,在那个电视剧里也看见过他。不错,当地热心读者“韶大妈”也和您有同样的感受,当刘均出现在大妈面前的时候,大妈们立刻簇拥了上去。“哦,我认识你哎,你老演医生的,《无限生机》你还是个善良的大夫呢。”“我也看过,我也看过。你还演过皇帝的,和斯琴高娃一起演的,蛮好的,蛮好的。”就这样刘均站着被大妈们夸了半天。

  和“韶大妈”聊天时,刘均大赞南京是个好地方,有很多名胜古迹,小吃多、绿化好,他还夸奖南京是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好地方,尤其是南京的姑娘长得非常漂亮。听刘均说了这么多南京的好话。大妈们也开始回应起来:“你长得也很漂亮,两个酒窝特别讨喜。”说着说着,大妈们又开始关心起刘均的婚姻大事来。“你还结过婚了啊?”当从刘均的口中听到,目前他还是单身的时候,大妈们更高兴了。“没结婚啊,没结婚那你可以找个我们南京的姑娘啊,你不是说南京的姑娘长得漂亮吗,正好找一个多好啊。”就这样一来二去,刘均被大妈们逗得哈哈大笑。最后,刘均离开晨报的时候,还对记者说:“我去过那么多地方宣传,你们的大妈实在太可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