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梁静殷桃入主《桃花灿烂》 明争暗斗为心爱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9:28 新浪娱乐
梁静殷桃入主《桃花灿烂》明争暗斗为心爱之人

殷桃和王学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殷桃入主《桃花灿烂》明争暗斗为心爱之人
梁静

  继王学兵(blog)《桃花灿烂》大演苦情戏后,该剧另两位主演梁静(blog)殷桃也在近日相继正式进组,开始拍摄。两位美丽女星的加入把剧组业已营造出来的怀旧气氛印衬得愈加浓厚。

  梁静早前宣称要靠《桃花灿烂》打个翻身仗,转变自己不是警察就是性感女神的固定形象。因此这番遭遇《桃花灿烂》导演方刚亮,单从扮相上就有了鲜明的变化,两条辫子
、齐刘海,巧笑倩兮,一个江南小镇的清纯女子跃然出现在众人面前。如此一个柔媚与清纯兼俱的女子,难怪能把陆粞(王学兵饰)迷得神魂颠倒,一辈子对她缱绻痴爱。

  相比于陈星(梁静饰)的温柔含蓄,殷桃诠释的美女水香则是活泼率真,敢爱敢恨,明知道陆粞与陈星两情相悦,也不甘心置身事外。水香(殷桃饰)在对待陆粞的时候,也真可谓是有勇有谋,先冷静观察,再深入了解,最后攻其不备,一举拿下。面对如此结果,无论是陆粞还是陈星都无可奈何。但终敌不过陆粞心中对陈星情有独衷的事实,水香屡战屡败,甚至为爱出走,经历了两度失败婚姻。对爱坚定执着的梁静,该如何面对这份带有瑕疵的爱呢?一场发生在两位美女之间的没有硝烟的战争眼看战火弥漫……

  在两位美女的你来我往、明争暗斗之中,王学兵真是苦不堪言。一边是聪明清纯,不食人间烟火的最爱,一边是热情坦率,以身相许的红颜知己,陆粞谁都离不开,谁也忘不掉,就只能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挣扎求存。

  《桃花灿烂》的主要故事都是围绕着这三位主人公的情感纠葛展开的,粱静、殷桃和王学兵在现场飙演技的情景,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