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杨若兮情挑何冰 《北平小姐》激情戏完美谢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0:56 新浪娱乐
杨若兮情挑何冰《北平小姐》激情戏完美谢幕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平小姐》的拍摄工作正在无锡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剧情围绕着三个女孩和五个男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脉络而展开。女主角“袁寒雪”的扮演者杨若兮(blog)在剧中与何冰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兼有多场“情挑”何冰的重场戏,而颇具剧情转折点的一幕激情戏于昨日拍摄完毕。

  关于这场激情戏,导演并没有预先设置台词、动作、细节。因为要求到演员的临场
发挥,十几分钟的拍摄必须一条带过,剧组也特意做了清场工作。没有空调的拍摄场地不说,还要被2000根日光灯照射,简单几句对白都能让人汗流侠背,何况如此高难度高要求的激情戏。

  对于杨若兮而言,这是一场真正的淋漓尽致的激情戏,从开始的怒骂、打闹、哭泣到最后的缠绵床戏全部自己发挥一气呵成。由于“入戏太深”,在两人哭打过程中杨若兮“擅自”给了何冰一巴掌,事后她对自己的“爆发力”也感到惊讶。而贴身旗袍、高温镁光灯和完全的体力支出,导致杨若兮在拍摄结束后几乎虚脱。

  据悉,这是杨若兮首次饰演“未婚妈妈”,伴随这场激情戏也相应完成了她在剧中的角色转换——从女孩成为母亲。她也坦言这是她将会是自己演艺生涯中具有代表性意义的一场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