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宗翰剖析《徽娘宛心》:谁说好男人没人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2:57 新浪娱乐
李宗翰剖析《徽娘宛心》:谁说好男人没人爱

李宗翰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在北京台结束首轮播映的徽商题材电视剧《徽娘宛心》,紧锣密鼓地准备在各省市电视台开始新一轮热播。在《徽》中饰演大少爷“慧祥”的李宗翰对此盛况的解释是: “好看啊。李冰冰(blog)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邓萃雯,戏份少可是演得出彩,刘晓庆更加连眉毛都有戏,还有女人戏里那些男人,好男人。”

  因为对《梧桐雨》的谢家树、《阮玲玉》的张达民等一系列反派角色的精彩演绎,
本已受邀出演《徽》中的二少爷“慧俊”的李宗翰,这次却坚持出演好男人——大少爷“慧祥”。终于在饰演母亲“吴太太”的刘晓庆戏里戏外的鼓励和配合下,“慧祥”以温文尔雅却又坚强有担当的形象在这部女人戏中独树一帜。

  “我从刘晓庆身上学到的就是:只要不死,继续往前走,一定会成功。” 出道以来,从潘虹到刘晓庆,时常给老牌实力演员当“儿子”的李宗翰,可说是获益匪浅。

  回顾成长史,李宗翰承认,不但在戏里一向得“母亲”的宠,戏外头也照样在阿姨妈妈辈中横扫四方无往不利。“去同学朋友家,一向都讨伯母欢心,他们就特嫉妒,说简直‘引狼入室’。”就连自己参加个泰国旅行团,全程上来打招呼的也全是阿姨,一个小姑娘都没有。

  “被阿姨伯母喜欢很好啊,她们喜欢你就跟喜欢自己孩子似的,你坏也罢好也罢,她们都雷打不动支持你。老有人劝我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现在证明了,好男人还是有人爱的。”李宗翰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