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月上海》央视再播 孙一明用实力为梦想买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月上海》央视再播孙一明用实力为梦想买单

孙一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长江后浪推前浪。适者生存这是硬道理。在娱乐圈,这句话的真谛更是为无数的人所证实。明星究竟是不是吃青春饭的,是否需要靠脸蛋走红?青年演员孙一明告诉你,要靠实力为梦想买单。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孙一明,凭借今年的两个热播剧《派克式左轮》以及《我爱你,再见》,已为很很多观众所熟悉和喜爱。而近期在北京热拍的电视电影《不完全恋人》的
导演衬映蓉更是对出道不久,演技颇为成熟的孙一明大加赞赏。

  问及孙一明,自己印象最深的还是那部《月上海》,一是年代跨度比较大,再者就是人物性格饱满。现在这个剧正在央视重播,更多的人会看到孙一明塑造的陈林生这个角色,之前,就是因为陈林生,许多观众就喜欢上了孙一明。

  此外,在《月上海》中。多才多艺的孙一明还过了把当歌手的瘾,在剧中演唱片尾曲《旧梦》。之前就获得过电视歌手大赛奖项的孙一明,之后更是被冠以内地新版F4的美称。但孙一明似乎对这个称呼并不热衷,他说:“虽然从外形上,做一个偶像已经绰绰有余,但我真正想要的,也是想让观众认可的就是能够奉献给大家一部好的影视作品。我希望不断展示自己的实力。当然作为一个艺人,多才多艺可能会更被人认可。”

  因此,空闲的时候,K歌成了孙一明的必修课,还经常找些专业人士做指导。很多人夸他,歌唱的越来越有水准了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