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无锡热拍 郭德纲于谦将友情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9:13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无锡热拍郭德纲于谦将友情出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平小姐》无锡热拍郭德纲于谦将友情出演

  由欢乐传媒投资拍摄的30集年代言情剧《北平小姐》,目前正在江苏无锡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笔者今日前往探班,意外获悉,近来人气颇旺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将在剧中客串角色。据悉这也将是郭德纲的电视剧处女作。

  明星大腕甘当绿叶

  据《北平小姐》导演王瑞介绍,该剧虽然是一部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的言情剧,却吸引了众多明星大腕的加盟,不仅有刘威杨若兮韩雪何冰、窦智孔、宋佳出演主要角色,还有陈道明、郭德刚、于谦等大腕友情演出,演员阵容可谓超强。

  在《北平小姐》中,观众将见到久违的女演员宋佳。曾在《蛙女》《黑蜻蜓》《淘金王》《落山风》《庭院深深》《尘埃落定》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宋佳,多次荣获“十佳影视演员”、两次荣登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在美国生活6年后,归国的宋佳在电影《嫂娘》中担当主演、制片人,一举摘取了电视“金鹰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多项大奖。近期,宋佳又因出演《尘埃落定》中“土司太太”一角获得金鹰“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提名。

  宋佳在《北平小姐》中饰演袁寒雪(杨若兮饰演)的母亲、“程亥”府里的佣人,可以说是一个绿叶角色。宋佳告诉记者,她之所以非常喜欢《北平小姐》的剧本是因为其有着浓厚的文学性、细腻的情感纠葛,所以甘当绿叶。

  郭德纲首次触电就当爹

  另悉,相声界的黑马王子郭德刚和他的老搭档于谦也在剧中客串“毕辉”的父亲和叔叔。谈及本次出演电视剧,郭德刚告诉记者,这是他和于谦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心里还是比较紧张的,“但是我们有信心,能完成导演所交代的任务,我们也一起期待这部强大的主创班底早日搬上荧幕,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郭德刚。”

  《北平小姐》讲述了三个从小一起长大,但家境不同的女孩儿之间的友谊,以及她们面对家庭、社会、爱情时所发生的故事。有个人的情感和生活轨迹,也有大时代背景下的生死存亡、国家命运。不过虽有年代氛围,但仍会是一部精致的年代戏,20、30年代的时尚生活方式、主流娱乐方式在片中也会有所展现。

  据悉,陈道明、郭德刚、于谦等人将于8月中旬进组拍摄,本剧于2006年10月完成拍摄工作,预计2007年初将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