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接触》体验滑翔伞 韩青与陈建斌比胆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1:01 新浪娱乐
《接触》体验滑翔伞韩青与陈建斌比胆量(图)

韩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目前正在北京台热播的电视剧《接触》,是一部现实题材的都市家庭情感剧,表现人们在充满诱惑的世界里,生活的变化和感情的最终归属。青年演员韩青在剧中扮演的熊治国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为了追求自己的真爱,不惜逾越道德的边界。

  回忆起拍摄《接触》的过程,最让韩青难忘的当属拍摄滑翔伞的经历。在剧中扮演滑翔伞教练的陈建斌坦言自己有恐高症,放弃了亲自体验飞行的机会,韩青则挺身而出决定
亲自完成拍摄。由于当时很多工作人员围着韩青帮他背伞,他并没有发现前面的状况,一切准备就绪时,才发现面前是100多米的悬崖,顿时觉得自己被骗了一样。

  “当时我就一身冷汗,假装很镇定的回过头跟大家说,谁能替我跳一下,就看陈建斌一直冲我坏笑,夸我心理素质好,说我还能开玩笑,其实我是真的害怕,”看着韩青委屈的表情,我们知道了这次拍摄确实很危险,相当于从30层的楼上跳下来,并不是每个演员都会亲自完成的。“但是飞起来的感觉确实很好,”韩青得意的说:“我还听到了大家给我鼓掌。可是落地时就丢人了,由于那个地不平,我摔了个狗吃屎,还好飞出去很远周围没有人看到。”

  当韩青从着陆点被汽车接回剧组时,他感觉自己像凯旋而归的英雄,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