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胡笳汉月》专题 >正文

罗嘉良“宠爱”周菲 《胡笳汉月》成全才子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21:03 新浪娱乐
罗嘉良“宠爱”周菲《胡笳汉月》成全才子佳人

罗嘉良和周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40集央视历史大戏《胡笳汉月》日前在横店拍摄完成,青年演员周菲在剧中与香港著名演员罗嘉良饰演一对夫妻。

  罗嘉良饰演的李彪本是名门之后,但家道中落使他成为一个他胸怀大志的穷书生,他的努力和好学使周菲对他一见钟情并有幸得太后赐婚,终成眷属。岂料功成名就后的罗嘉良性情大变,酗酒成性,飞扬跋扈,而且还收受贿赂。作为妻子的周菲除了劝阻别无他计可
施,十分无奈。

  最终罗嘉良铸下大错,被朝廷治罪问斩,而从一而终的周菲在刑场上,追随丈夫自缢而终。

  早年曾与港台演员合作颇多的周菲谈起自己的“丈夫”,连声说自己“非常幸运”。

  “罗嘉良很注重和我的沟通,一有机会就和我交流,彼此感觉很亲切。我拍戏的时候,他会认真地观看监视器,我休息的时候,他就会给我指点。”周菲说,无论是演戏还是做人,罗嘉良都使我感到受益匪浅。有这样的好搭档,心里会觉得很踏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