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快乐精灵谢娜出怪招 美丽变身气质型女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快乐精灵谢娜出怪招美丽变身气质型女人(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月12日晚,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推出了好玩又好看的《爱在夏天》特辑。快乐精灵谢娜(blog)在节目中频出怪招、大秀演技,还变身气质型美女,把嘉宾巫启贤(blog)“迷”的是“五迷三道”的。

  节目中有一个游戏环节叫“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四个女生分别喝下各自杯子里的液体,其中有一个是醋而其余的是可乐,巫启贤负责来猜出到底谁喝的是醋。别的人都是端
起来就喝,轮到谢娜的时候,提前声明“大本营所有的人都很宠我,不可能让我喝醋”,大义凛然的喝了一大口,然后开始唱起了“只是为何当初你是并不听所有……”,没等唱完整个人都已经摔在了地上。谢娜爬起来后又唱开了,“守住你的承诺太傻”,众人一听,明明是一首歌嘛。

  为了误导巫启贤,谢娜还做出一幅被醋酸到的样子,结果被何炅(blog)指“特别像女生有喜”。谢娜为证明自己的清白,用手大力拍自己的肚子,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接下来,谢娜又变身“气质型美女”来考验巫启贤。妩媚出场的谢娜嘴里喋喋不休,“女人一定要有气质,有气质的叫做女人,没有气质的叫做没有气质的女人……”,刚还是柔情似水的“气质宣言”突然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一道黑,两道黑,三四五六七道黑,八九道黑,十道黑”。这样的风格转换着实让巫启贤有些招架不住,直想把谢娜赶下台去一了百了。

  谢娜超强的搞怪功力,连向来善于搞笑的巫启贤都只能“甘拜下风”,看来观众赠予的“快乐精灵”的称号,谢娜是当之无愧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