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蔡琴2006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大学门》将开机 力邀“北蔡琴”王丽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12 新浪娱乐
《大学门》将开机力邀“北蔡琴”王丽加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学门》将开机力邀“北蔡琴”王丽加盟(图)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由大学生自筹资金拍摄的20集电视剧《大学门》继8月10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以来,就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日前笔者从《大学门》剧组了解到,8月下旬《大学门》将在美丽的云南开机,目前他们正在试图力邀被誉为“北蔡琴”的王丽加盟!

  提起王丽, 大家依稀还记得八十年代以一首《恰似你的温柔》而走进千家万户的她,曾经留给歌迷多少惊喜和回忆,她也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留下了一抹绚丽的彩虹。她浑厚
的声音响彻整个神州大地,以至于在当时的娱乐圈流行着“南蔡琴、北王丽”的 顺口溜,可见在当时王丽的名气与实力。王丽独特的嗓音和个性在内地流行乐坛独树一帜,与蔡琴齐名的她在最辉煌的时候却选择了离开!

  当歌迷还对王丽念念不忘时,她如今又回来了!《大学门》剧组也在力邀王丽加盟。剧组看中的不是她有多高的人气,而是她比较符合剧中的角色!特别是在听了王丽最近推出的新歌《你我之间》后,《大学门 》剧组更是坚定了力邀王丽加盟的信心!

  “王丽的形象很符合我们剧中的角色,更重要的是王丽在娱乐圈有比较好的人缘,也有很多忠实的歌迷,她如果加盟我们这部电视剧,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支持和帮助!我们为了尽快找到她,经历了一番周折。终于在朋友的帮助下,我们和她取得了联系!令我们非常感动的是王丽在了解到我们《大学门》这部电视剧的情况后,给予我们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她最近演出很多,档期排的满满的,但只要角色符合,她一定会给我们留出档期,我们非常感动。在我们提到我们的片酬是非常低时,王丽表示她不会计较这些东西,更不会为了片酬而拍戏,主要是在行动上给予我们支持!我们真的很感谢王丽给予我们这么大的支持, 目前我们已经把剧本送到王丽手里,我们剧组诚心诚意地向王丽发出邀约!真的非常期待我们的合作,毕竟能邀请到舞台经验丰富的王丽是我们整个剧组的荣幸。”一位剧组主创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说!

  王丽的声音很独特,最新单曲《你我之间》、《看花人》都是难得的好作品。人们所熟悉的王丽在事隔多年以后真的回来了,这对于喜欢她的歌迷来说无疑是幸运的。她当真要接拍《大学门》这部电视剧吗?笔者带着疑问电话连线采访了王丽老师!“我刚刚拍完MTV回来,今天才到北京。我就接到了《大学门》剧组的电话。 他们给我详细的介绍了这部电视剧的情况,说实话我很佩服这些年轻人,他们现在在做着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他们的热情和真诚感染了我,我现在正在看剧本, 如果角色适合,我会义不容辞地出演,无论我有多忙,都会抽出我的档期,给这些正在创业的孩子们行动上的支持!”当记者问到王丽老师是否介意片酬的问题时,王丽老师笑了。她表示这些孩子们现在多难啊,如果还谈片酬,自己怎么能心安理得。“我特别理解这些孩子们目前的处境,但他们的努力和真诚会打动很多人,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来关注甚至帮助他们,毕竟一部20集的电视剧需要很多的资金。作为一名资深的艺人,如果我有机会出演这部电视剧,我会竭尽所能地去演好剧中的角色,他们邀请我一定有他们的理由,所以我不能让他们失望。”王丽在电话那端真诚地对记者说。

  至于王丽具体演什么角色,她看完剧本后才能最终确定,但无论演什么角色,事隔多年王丽又重回荧屏 ,足以值得我们期待!凭借着王丽的真诚和执着,相信她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上一定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宋光振/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