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平淡生活》再播 重温沈佳妮平淡中的力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6:32 新浪娱乐
《平淡生活》再播重温沈佳妮平淡中的力量(图)

沈佳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海岩(blog)的转型力作《平淡生活》亮相荧屏后,再次引发了收视热潮,全国电视台纷纷争相播出。2006年暑期,BTV-9于8月7日起再次重播该剧,足见其独特魅力。

  众所周知,海岩小说改编拍成的电视剧,这几年在观众中都产生了巨大反响,也捧红了许多新人,《平淡生活》的女主角同样也是选用了新人沈佳妮。在这部剧播出后,沈佳妮凭借其精彩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此走入了观众的心中。

  沈佳妮是清新淡雅的,她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就如同她演绎的这部电视剧一样,表面是平淡的,却在人们心里埋下了深深的种子。不难想象,当初导演和海岩选择沈佳妮和其他几位新人一同主演这部新剧,就是因为他们都有着这样淡定自如的气质,他们的性格与该剧的定位、角色个性都很吻合。有观众曾经评价:“什么叫把一个人物刻画得不留痕迹的好,看过《平淡生活》中沈佳妮的表演后,才会更明白。”现在BTV-9在BTV2、BTE4相继播出后,又再次重播该剧,不难想象《平淡生活》给人留下的难忘印象和它不错的人气。

  据悉,由沈佳妮和“金马”“金鸡”双料影帝刘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向天真的女生投降》7、8月也正在全国热播。江苏、江西、云南、重庆、广州等地都收到了不错的反响。

  近日从沈佳妮经纪公司处还得知,前段时间沈佳妮由于在电影《3温暖》中高强度拍摄而伤脚后,回到北京一直在休养。近日脚伤已恢复的她,正在北京积极的进行健身,身体和精神状态都调整得相当好,为她8月底即将开拍的新戏《当爱已成往事》做好充足的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