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雪莲旧戏央视开播 新戏不断人气一路狂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9:31 新浪娱乐
赵雪莲旧戏央视开播新戏不断人气一路狂飙(图)

赵雪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雪莲旧戏央视开播新戏不断人气一路狂飙(图)
赵雪莲

  由赵雪莲(blog)担任女主角、讲述跨国缉毒故事的电视剧《无国界行动》即将在央视开播,据悉,这是央视下半年力推的重头戏之一。在这部汇集了秦沛、温兆伦等香港众多老将的电视剧中,作为新秀出镜的赵雪莲也当仁不让,成为该剧的亮点之一。

  《无国界行动》根据一个真实的案件改编而成,是我国建国以来第一部采用实名实地拍摄的涉案电视剧,剧情涉及四个地区,不仅提到了七个省市的禁毒机构,还写到了公安部
的禁毒局,这种做法无疑给剧情增添了真实性,能使观众切身体会到剧中案情的紧迫感。

  据工作人员透露,《无国界行动》之所以挑中赵雪莲出演女主角,一是看中她温柔漂亮的外表,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个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角色要求演员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有了这样难得的契机,有着山东大学英国语言文学专业和中戏表演戏文凭的赵雪莲终于有机会能把两项专业合在一起施展了。

  剧中大毒枭的饰演者秦沛与赵雪莲扮演父女,这位老戏骨可是“父亲专业户”,他对赵雪莲这个温柔可爱的小姑娘疼爱有加,感情犹如真父女一般。赵雪莲也很乐于享受那种被呵护、被疼爱的感觉,大赞秦沛是一位很让人依恋的长辈,和他对戏亲切轻松。

  赵雪莲和香港影星温兆伦在剧中饰演一对恋人,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配戏却非常默契。赵雪莲坦言,与温兆伦这种成名已久的艺人合作令她受益匪浅,因为对方无论是演技还是为人方面,都做出了敬业和专业的榜样。因此两人戏外也成了好朋友,更不约而同地表示,希望今后能再有机会合作。

  虽然新戏开播在即,忙碌的赵雪莲却没有时间在电视机前欣赏自己的作品,因为她已经马不停蹄的投入30集电视剧《家比天大》的拍摄中。在这部讲述八十年代后期,北方一个军人家庭中父母和五个子女10年间爱恨情仇、悲欢离合故事的情感剧中,赵雪莲饰演性格叛逆爱上了姐夫、历尽坎坷却执着追求幸福的四女儿何姗。这样一个性格复杂的女子与她以前的角色相比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又与王奎荣、王姬等资深演员同台飙戏,其压力可想而知。

  正在拍戏的赵雪莲表示,在新戏中,她要和拍摄《无国界行动》时一样,珍惜这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好好向王奎荣、王姬等前辈们学习、偷师。 刘欣 陈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