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昭君出塞》落幕 阿斯茹“呷醋公主”也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4:50 新浪娱乐
《昭君出塞》落幕阿斯茹“呷醋公主”也可爱

阿斯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年度大戏《昭君出塞》昨晚落下帷幕,该剧由罗嘉良、李彩桦出演男女主人公呼韩邪单于和“四大美人”之一的王昭君,曾在央视版《射雕英雄传》中成功演绎了“华筝公主”的蒙古族姑娘阿斯茹则在本片中出演了女主角“阿诺兰公主”。

  和华筝公主在感情上的无奈与无助相比,阿诺兰则主动了许多,在扮演阿诺兰的过程中,阿斯茹名副其实的当了一回“呷醋公主”,剧本要求阿诺兰经常对王昭君表现的醋意
十足,让阿斯茹非常担心自己的荧屏形象,表演的时候会有意的把阿诺兰刻画的可爱一些,但是冷杉导演并没有让阿斯茹的“如意算盘”成功打响。但是阿斯茹对阿诺兰这个角色有着十分深刻的理解:除了呷醋外,阿诺兰也有着非常可爱和简单的一面,作为美丽的草原公主,她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但她却爱着心目中的草原英雄呼韩邪单于,并自信她就是单于所垂青的女人,并理所当然地认为自己注定是他的女人,王昭君的出现让她突然明白原来“她的英雄”并不属于自己,任性但并不失善良的阿诺兰在嫉妒心的驱使下,做出了一系列破坏昭君和亲的小动作。

  也正是因为在表演过程中阿斯茹没有顾及自己的形象,按剧本要求把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精准,为此导演冷杉对阿斯茹的表现十分满意,后期制作期间,爱呷醋的阿诺兰让不少人看后印象深刻,也惹人对角色本身有了争议和反感,并向导演提议说删去部分阿诺兰的戏,但导演很坚决的保留了阿诺兰所有的戏,对此,导演如是说:“阿诺兰是单于和昭君之间爱情及感情发展中的调色剂,这支调色剂减弱了会让单于和昭君之间的爱情故事失色不少。而且阿斯茹的表演很到位,更让我不忍删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5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