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海之门》央视刮“台风” 荆浩抢李雪健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6:39 新浪娱乐
《海之门》央视刮“台风”荆浩抢李雪健风头

荆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超强台风“桑美”登陆地之一的浙江台州市,即将通过CCTV—1的一部大型电视剧史诗剧,被观众更多地了解。在导演雷献禾的周围,在这部《海之门》里,以李雪健为代表的老将和以荆浩为代表的新偶像,将倾情演绎改革巨变中“台州风潮”。对一系列沿海地区的“超常规”和“擦边球”,也是我国电视剧史上的首度解密。

  如果你关注李雪健的病情并对他的新作期待已久,请及时收看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
档8月下旬播出的《海之门》;如果你感动于吕中的慈祥与威严并重的形象,请关注《海之门》;如果你好奇美女海清一人饰两角,请关注《海之门》;如果你想了解与李小璐(点击进入李小璐的blog)演绎“刻骨铭心”暗恋又与宋丹丹舞台激吻的荆浩,请关注《海之门》。《绝不放过你》中的“老陆”杜源、《武林外传》中“白展堂”沙溢、《老娘泪》中的“大哥”刘永生、《预谋》《吕梁英雄传》中的“英雄”于震(点击进入于震的blog)以及张建新、黄爱玲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将齐聚该剧,在导演雷献禾的号令下,辉煌重现我国改革历程。

  《海之门》,长达45集,在中国民营经济和股份制的发源地台州市实景拍摄。是目前国内现实题材电视剧中集数最长、投资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一部电视剧,通过解密浙江尤其是台州28年改革发展史,解读华夏巨变中的情感与人生。

  “台州模式”在我国经济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台州经济模式的产生、发展,台州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环节,如:“两水一加”(水果、水产、加工业)、外出打工、收旧利废、民主恳谈等,都在《海》剧中得以表现。台州市委副书记朱贤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文娟对第一部反映台州史、台州事、台州人、台州景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海之门》,给予十足的肯定,认为《海》剧开播是一个值得庆贺和记忆的时刻。必将对文化大市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和良好的推动作用,将极大提高台州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雪健此次复出,是继焦裕禄后演绎的最成功的“书记”形象,荆浩则在与李小璐联合主演《刻骨铭心》、与宋丹丹激吻《白鹿原》后,出演在改革中弄潮的年轻打拼者。 据悉总投资2600万元的《海之门》开播前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发布会,总导演雷献禾和主演李雪健、荆浩、吕中、杜源、刘永生、海清、于震、沙溢等有望一齐亮相。

  该剧是雷献禾继《老娘泪》后在两个月内,闪电般重新占据央视一套黄金档。 CCTV—1现在确定的《海之门》开播时间是8月21日晚20点黄金档。(王奎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