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稚舜操纵“万人迷” 要把某些选秀活动拉下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49 新闻午报
周稚舜操纵“万人迷”要把某些选秀活动拉下马

周稚舜加盟“万人迷”向“梦想中国”叫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个多月前辞职“梦想中国”的导演周稚舜,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开始用行动向“梦想”叫阵。记者获悉,周稚舜最近加入了旅游卫视一档名为“万人迷”的大型选秀活动,除了担当评委一职,他还是节目的幕后策划人,此外“超女评委”柯以敏(点击进入柯以敏的blog)也加盟该选秀活动。昨天,周稚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档节目就是要把某些选秀活动‘拉下马’。”

  针对“

梦想中国

  对于在节目策划中是否会针对“梦想中国”,周稚舜回答得很巧妙,他认为现在的一些选秀节目总是走“悲情”路线,动不动就掉眼泪,这都是在欺骗观众的感情;而“万人迷”则凸现喜剧色彩,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是欢乐。虽然周稚舜没有说出“梦想中国”这4个字,但在目前荧屏选秀节目中,以“超女”和“梦想中国”最能煽起台上台下掉眼泪。

  除此以外,记者还获悉,周稚舜特别邀请柯以敏担任了“万人迷”的评委。至于邀请柯以敏当评委是否属于借这位前“超女”评委的人气来攻击“梦想中国”?周稚舜表示并非如此,他透露只是看中柯以敏的口才和有亲和力的气质。

  “万人迷”加入选秀战

  据了解,“万人迷”是旅游卫视在今年夏季启动的一项选秀活动,比赛冠军将获得某赞助商的形象代言人和旅游卫视特邀女主播的身份。至于与“万人迷”的关系,周稚舜坦言,当他离开央视后,旅游卫视第一时间找到他,力邀他加盟担任“万人迷”的总策划并担任评委。

  周稚舜透露,“万人迷”节目的开场借鉴了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的方法,而比赛中特别采用了两个较新的综艺形式:“主持秀”和“舌战娱记”。在这两个环节中,选手被赋予一个虚拟的身份,要面对观众和媒体记者的各种刁钻问题。 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