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彤在上海“迷路” 感叹韩国导演要求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8:56 新浪娱乐
张彤在上海“迷路”感叹韩国导演要求高(图)

张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曾执导电视剧《情定大饭店》而一手捧红裴永俊和宋惠乔的韩国知名导演张龙禹,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其最新作品《迷路》。该剧由中韩双方联合制作,挑选出中韩两国最具实力和潜力的新人担当主演。其中中方主演则由张龙禹导演钦点新疆女孩张彤担当。

  张彤自从中戏毕业毕业以来,虽然时间不长,但接连参演了多部重要的作品,尤其是其在话剧《琥珀》中扮演多情妩媚的姚妖妖以及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点击进入电影之
歌的blog)
》中扮演清新素雅的素君这两个个性迥异的角色,给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赢得了广大观众的称赞。

  此次在电视剧《迷路》中,张彤扮演的女医生卷入了到一场错综纠葛的三角恋爱中,与韩国人气偶像男星李钟元扮演的男主角有大量对手戏。问及张彤第一次同韩国创作团队合作的感受,张彤连声赞叹韩国导演的要求高,演员也非常刻苦。张彤说:“韩国导演拍摄进度相对国内导演要慢一些,因为他对每一个镜头都要求完美。不仅是演员的表演,就连展现在镜头中的道具、场景、灯光等等一切,导演都要求精益求精。韩国演员表现也非常专业,他们在片场会非常专注的理解导演的意图,在开拍前都会把台词背的很熟,而且感情的酝酿也很到位,和他们演对手戏非常的顺畅。”问到张彤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她想了半天才说道;“韩国人太客气了,只要见面就要鞠躬问候,每次在片场刚刚问候过了,转身碰见又要互相鞠躬,呵呵,刚开始我还真不适应,”张彤笑称:“鞠躬次数太多,收工以后觉得后背酸酸的。不过现在习惯了,也觉得这种打招呼的方式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