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晓东蒋勤勤演绎苦命鸳鸯 《香粉世家》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13 新闻晚报
陈晓东蒋勤勤演绎苦命鸳鸯《香粉世家》将播出

陈晓东蒋勤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晓东蒋勤勤演绎苦命鸳鸯《香粉世家》将播出
陈晓东蒋勤勤

  新浪娱乐讯 凭借《金粉世家》《红粉世家》确立自己在电视界地位的导演李大为,延续世家三部曲"的悲情风格,拍摄完成了电视剧《香粉世家》(又名《香粉传奇》),在剧中,陈晓东(点击进入陈晓东的blog)蒋勤勤出演一对苦命鸳鸯。

  近日《香粉世家》在中央台八套播出。

  《香粉世家》由网络小说《谁的莲衣》改编而成,该剧围绕一位江南才子的前世今生的心路历程,讲述了男主人公与一对姐妹发生的凄美的爱情故事。为了将这个故事叙述得更自然,导演李大为将这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放在了明朝开国年间的大历史背景下,并增添了许多新的人物和线索,使该剧更为丰满和稳重。李大为在接受媒体

  采访时透露,该剧的最大卖点依旧是感情,金粉是唯美,红粉是凄美,而香粉则是绝美。

  据导演透露,为了达到绝美的境界,主演陈晓东和蒋勤勤在拍摄期间可没少吃苦头。歌手出身的陈晓东为了扮演好集诗书琴剑香于一身的江南才子,不仅以最快的速度入戏,还在拍戏期间抓紧时间恶补古文,他似乎有点走火入魔了,一次兴致所致,还在片场大声吟起

唐诗来。拍戏期间,蒋勤勤虽然没有走火入魔,却也惨遭严寒的"迫害"。原来,剧本中并没有雪景戏,但一场深达半尺的大雪让导演来了灵感,临时将剧中的几个重场戏都改在了雪天拍摄,于是,就有了陈晓东、蒋勤勤双双在冰天雪地里沉塘赴死的场景,一场戏下来,蒋勤勤被冻得满脸青紫,浑身打颤。

  为了拍好这部绝美的电视剧,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都疯了个遍,究竟效果如何?能达到“绝美”的境界吗?能令电视观众为之动容吗?留待电视机前的您观看后,再做评价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