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宝刚掀起造星运动 借《夜雨》力推女星隋俊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30 新浪娱乐
赵宝刚掀起造星运动借《夜雨》力推女星隋俊波

导演赵宝刚和实力新星隋俊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宝刚掀起造星运动借《夜雨》力推女星隋俊波
《夜雨》中叶子的主演张歆艺和小玉的主演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作为演艺界极具重量级的金牌导演,当年,赵宝刚一部《永不瞑目》陆毅风声水起,成了2000年影视圈里最耀眼的新星;而后,赵宝刚又一力作《像雾像雨又像风》又大胆捧红陈坤李小冉(点击进入李小冉的blog)等年轻演员。从《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了,温哥华》……赵宝刚每部作品的诞生都会点石成金,捧红诸多新星。时下,随着20集青春偶像剧《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即将在各地方台的
热播,赵宝刚导演再次开始“造星运动”,打造自己的时尚王牌、力推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实力新星隋俊波

  据赵宝刚透露,即将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夜雨》根据美女作家“美女变大树”的网络小说《给我一支烟》改编,该剧描写了夜总会KTV公主叶子和小玉等人的生存状态和情感经历,以及时下年轻人的心理危机和情感遭遇。

  青春偶像剧《夜雨》描述了白领精英李海涛(张铎主演)在一次与朋友的聚会时,邂逅了美丽的叶子(张歆艺主演),并深深的爱上了她。李海涛用自己真诚而独特的方式打动了叶子。就在叶子一点点接纳李海涛的同时,叶子的朋友小玉(隋俊波主演)也疯狂的爱上了李海涛。为了得到心爱的人,小玉想方设法破坏叶子和李海涛,并找了各种机会接近李海涛……而后,小玉因涉嫌伤害,被判入狱。叶子终于敞开心扉,完全接纳了李海涛,两人开始了幸福的爱情之旅……小玉出狱了,仍然深爱着李海涛,认为是叶子抢走了自己的爱。小玉继续破坏李海涛和叶子的爱情,让李海涛误以为叶子背叛了自己,叶子无法忍受李海涛的怀疑,再次出走。李海涛明白真相时,但为时已晚。小玉用尽一切方法,都没有得到李海涛的爱情,异常痛苦,绝望之际,跳楼自杀。有多少爱,就有多少痛。海涛在痛彻心扉的思念与悔恨中,有一天接到一个电话:“给我一支烟”,那是叶子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作为参演该剧的两个实力演员,主演叶子的张韶艺和主演小玉的隋俊波更是赵宝刚在此剧中力推的两位全新女星。值得一提的是,叶子的扮演者张歆艺此前曾在《风吹云动星不动》中出演过更要角色,而率情率性的小玉的主演隋俊波此前更是在电影《我的失忆男友》《秘密》《诅咒》、电视剧《江山》、《情缘》、《极度危机》、《起跑天堂》中出演过诸多角色。

  值得一提是,作为赵宝刚极为首肯的近年来少有的倾心之作,20集青春偶像剧《夜雨》除了像《别了,温哥华》等剧在全世界范围选取外影地外,与此前赵宝刚导演的其他感情剧相比,《夜雨》在人物性格的塑造上更趋于多元化,尤为接近时下青年人心态。

  更为吸引公众眼球的是,剧中由隋俊波出演的小玉这个东北女孩的角色,性格张扬,敢爱敢恨,很容易走极端。甚至,小玉在成长过程中,遭遇到许多社会阴暗面,自己也由一名街头小太妹堕落成钻石人间的摩登女廊,最后因无缘得到海李涛的爱情,痛苦之余,绝望自杀。

  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赵宝刚笑言:“其实,由隋俊波主演的小玉本身是个率情率性真实的女孩,她希望爱,渴求爱,但却不懂得怎么去爱的女孩。这个人物的塑造恰好反映了时下青年人面对爱情时的极端和叛逆心理。也许,正源于这点,公众更能透过该剧中诸多男女主人公深情的表演,咀嚼出感情背后的真实与爱情无法承受之重。”

  更为吸引公众注意的是,此前赵宝刚的电视剧捧红了不少新人,如李小冉、陈坤。而该剧也由新星张歆艺、隋俊波等人担纲主演,赵宝刚认为,她们的星途是否能跟李小冉、陈坤一样灿烂,成为影视界璀璨的红星,留待大家仔细关注她们在《夜雨》中的上佳表现再做评价。

  “一般而言,我还会为素质较好的演员量身定做一些人物,比如我在《夜雨》这部剧中就为张歆艺、隋俊波、张铎等实力演员在戏中设立了许多‘点’,因此,观众在关注剧情的同时,更会关注这些人物本身,这样就有可能再造几个‘星’。”谈及该剧,赵宝刚信心十足地评价说。

  隋俊波简介

  ◆隋俊波

  生 日:11月25日

  身 高:168cm

  体 重:48公斤

  学 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音乐剧本科班

  个人经历

  1999年至2003年中央戏剧学院学生

  2003年至今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

  ◆艺术简历

  电视剧

  《江山》 导演:巴特尔

  《城市的星空》 导演:巴特尔

  《情缘》 导演:李美弥

  《悄然走进你的世界》导演:张加贝

  《护士长日记》

  《极度危机》 导演:粱盛全

  《起跑天堂》

  《夜雨》(原名《给我一支烟》)

   电 影

  《我的失忆男友》 导演:马楚成

  《秘密》

  《诅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