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梓涵《食神》表演出彩 嘻哈辣妹变身“火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36 新浪娱乐
马梓涵《食神》表演出彩嘻哈辣妹变身“火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梓涵《食神》表演出彩嘻哈辣妹变身“火鸡”

马梓涵《食神》表演出彩嘻哈辣妹变身“火鸡”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食神》莫文蔚演活了火鸡的形象,如今内地的嘻哈女歌手-马梓涵将再次颠覆大家对火鸡的印象。从未踏过戏剧界的马梓涵在接演电视剧《食神》后表示,她是个舞台上很狂放,私下却很含蓄的矛盾性格,听起来和周星驰有点像。梓涵说:“星爷是个鬼才,我只是以他为目标慢慢前进,并且希望由这部有星爷监制的电视剧,搞不好可以学到一点星爷的精随”。说到演火鸡这角色,怕不怕和莫文蔚做比较?马梓涵说:“再怎么说我上妆后大概也不会比她丑到那里去吧。”

  私下也非常真性情的梓涵,其实在接演火鸡的角色前,是一个非常爱漂亮的小女孩,随身都带着镜子。可是她自我解嘲的说:“这角色不是要越丑越好吗?而且越丑才能越融入角色”所以说她对自己的丑是有绝对的自信。她同时还和剧中的前辈们讨教一些粗鲁和带有些江湖味的动作,现在下戏之后,还是无法脱离剧中的角色,搞的经纪人时时都在她下戏后提醒她回复原本的嘻哈辣妹本色。

  不过问到马梓涵有没有学到剧中火鸡追食神的细胞,她说:“我从来没有主动追过男生,现在也没时间谈恋爱。”不过大陆姑娘直率的她马上接着表示:“这样是不是很官方说法?”说到马梓涵喜欢的理想对象,她笑着说:“我喜欢聪明,睿智,说话有道理的男生。”问她说的是不是星爷,她只笑着表示:“不敢当!我怕你们又再大作文章了。”

  但是提到了星爷曾经的绯闻女友莫文蔚,马梓涵说:“我蛮欣赏莫文蔚在戏剧上情感的细腻演出,她唱歌也非常有独特的味道,还有她好辣啊!”她说她自己来拍火鸡才知道,带上那假发和假牙是多么辛苦的一件事情,带假牙肚子饿还不能吃东西呢!!带假发还要在脸上抹上贴面胶,大热天的好痒阿!!所以我挺佩服她的,但是马梓涵也表示她演的火鸡有自己的味道,和karen的不同,请大家拭目以待她的演译方式。

  马梓涵最后期许自己,可以保持自己有嘻哈摇摇摆摆的动感活力,也可以在戏剧这块未知的领域学习到很多东西,好奇学习力旺盛的她,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台湾来看看,她说她最喜欢陶喆,王力宏的嘻哈音乐,也希望可以去台湾发展。直率的她也表示:“其实我希望不管在那条路上,我都可以永远保持自己最真的性格。”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