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携手“得意门生”郑晓东 新剧即将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9:39 新浪娱乐
王晶携手“得意门生”郑晓东新剧即将开机(图)

郑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晶导演将携手得意门生郑晓东的另一部力作目前正在筹备阶段,即将开机。该剧是成龙曾经主演过的某部电影作品改编而成的。导演王晶本人也有可能在此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张卫健冯德伦有望加盟,相信会吸引广大观众的眼球。王晶导演曾为得意门生郑晓东在《八大豪侠》中量身打造“风一阵”这个角色。在《八大豪侠》中身手敏捷的“风一阵”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剧中他和素文、乐千千有着百感交集复杂的“三角恋情”。在该剧中王晶导演特意请来国际动作执导程晓东为该剧设计武打场面。程晓东还为“
风一阵”郑晓东量身打造他在剧中的武打动作。据悉,在拍摄期间,程晓东没少折磨郑晓东。

  还记得,王晶导演和“喜剧天王”周星驰的合作是最佳拍档,耳熟能详的作品至今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如今,王晶导演携手张卫健、郑晓东—这个组合能否超越王晶与周星驰的黄金档,创造另一个奇迹,这部神秘的力作将会为我们全面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