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菲加盟《成功人士》 和“猪八戒”做同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20:11 新浪娱乐
周菲加盟《成功人士》和“猪八戒”做同学(图)

周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陈家林操刀执导的都市轻喜剧《成功人士》目前正在大连火热拍摄中,该剧以灰色幽默的方式讲述小人物周奉为实现“住房梦”所遭遇的坎坷经历,表现现代都市人的生存状态及危机下的情感矛盾。

  刚刚从央视历史大戏《胡笳汉月》杀青归来的青年演员周菲,马不停蹄赶赴大连,加盟《成功人士》剧组,饰演“猪八戒”徐峥的老同学肖娜。进组第一天,周菲在台球厅见
到了身着白衬衫的徐峥,不禁感叹这个“小猪”还是蛮帅的。而徐峥更是彬彬有礼的过来和周菲握手,一句“你好,我们要演老同学”一扫初次见面的尴尬,让周菲倍感亲切。

  说到导演陈家林,周菲兴奋的告诉我们,能上陈导的戏真的是非常荣幸。这是一个很专业的组,每天都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工作,所以大家经常会有新鲜的创意,相信一定是一部相当好看的喜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