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浪网将视频直播纯正真人秀《创智赢家2》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网将视频直播纯正真人秀《创智赢家2》发布

创智赢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无疑是国内真人秀节目的大发展年,东方卫视今年的“真实四季”也将全民娱乐风暴推向极致。继大型慈善公益真人秀《民星大行动》之后,这个夏天的《雪碧我型我秀》和《莱卡-加油!好男儿(点击进入好男儿的blog)》更是如火如荼。硝烟尚未散去,新一轮冲击波已经袭来。

  承载着去年的辉煌战绩,

东方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节目《创智赢
家》即将展开第二季的旅程。据悉,赢家第二季此次将“大变脸”,成为国内第一档真正的真人秀节目。

  英国著名的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实现24小时全程监控、隐蔽拍摄多种方式全方位地展现比赛进程,它的真实与戏剧性冲突让人称道。据了解,赢家2将承袭《老大哥》的“光荣传统”,进行全封闭式的训练。但赢家是否会24小时监控比赛满足大众的窥私欲?还是走出自己的特色?与去年相比,除了高额的创业基金回报、激烈的模拟商战,还会有何不同?

  今天下午3点《创智赢家》发布会隆重召开,为您解开所有谜团。新浪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