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韩雪主演新剧《北平小姐》 撒娇取代哭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37 新浪娱乐
韩雪主演新剧《北平小姐》撒娇取代哭泣(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以往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韩雪(点击进入韩雪的blog)演绎的大多是柔弱的好女孩形象,《错爱一生》中的“陈想南”是韩雪刻画得让观众记忆最深刻的一个人物。柔弱女生也总有改变的一天,此次韩雪在《北平小姐》中就饰演了一个爱撒娇的可爱千金,让人不得不猜想擅长释放“催泪弹”的韩雪这次又会出何新招。

  善良柔弱让人动情

  曾在《错爱一生》中饰演“陈想南”的韩雪,让全国的观众认识了这个柔弱善良的女孩,韩雪在《错》剧中成功塑造了一个让观众动情的纯洁女孩的形象。饰演好女孩是韩雪一贯以来的坚持,她自身清纯甜美的形象让她有着“玉女掌门人”的美名。虽然如此,但是韩雪的演技却不受外形的限制,柔弱女孩演起小姐脾气颇重的富家千金也一样得心应手。

  “催泪弹”也爱闹

  近日,韩雪正在无锡拍摄30年代电视剧《北平小姐》,剧

中韩雪出演女一号饰演了一个富家千金——旷美娇。美娇有着风华绝代的容貌,生长在富裕家庭的她是家中的独女,这也让美娇免不了有任性娇纵的一面。

  整部电视剧描述了旷美娇的成长历程,从一个有着小姐脾气的千金到一个成熟稳重的有为女性,旷美娇的一生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家庭的变故,友情以及爱情的挫折与磨难。韩雪也随着美娇的成长不断进步,从最初怀着梦想和憧憬踏入社会,到最终认清现实勇敢面对。韩雪饰演的富家千金让人觉得多了几分可爱少了些许娇纵,“催泪弹”也在爱闹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期待这位初长成的“娇”女能带给观众别样的视觉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