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雪洋演《我的青春我的梦》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49 新浪娱乐
王雪洋演《我的青春我的梦》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王雪洋演《我的青春我的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雪洋演《我的青春我的梦》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王雪洋

  近日,曾经出演过《青红》小珍角色的王雪洋(点击进入王雪洋的blog),不断在时尚媒体亮相!一改往日小女生模样!开始凸现女人魅力!

  嗲嗲的嗓音不是我故意的

  有过主持经历的王雪洋曾在凤凰卫视《综艺心势力》中,用她独特的嗲嗲的嗓音,
给人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免让很多人揣测王雪洋的真实年龄。和她一起主持节目的何炅(点击进入何炅的blog)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在同王雪洋搭档期间,也认为王雪洋的“可爱装”超过了“女人味”。

  之后在王小帅导演的《青红》中,王雪洋因成功出演了女主角“青红”的闺密“小珍”这一角色,而让很多人记住了她的青春可爱模样。甚至圈中的朋友还称她为“小珍”。

  我也可以是苦孩子

  前段时间王雪洋接拍了由知名编剧林海鸥创作、中视传媒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我的青春我的梦》(原名《草原恋》),所扮演的“金豆”角色和其本身的性格有着极大的反差,一个是年代跨度上的挑战,另一个就是角色本身。

  王雪洋说“我自己比较偏爱那个年代的戏,可能因为那个时代的生活距离自己比较远,所以很好奇,但是真的投入拍摄之后,好奇心没有了,整个拍戏的过程,真的就在过当年的生活,除了拍戏的环境比较艰苦之外,就是在心理上有了一个沉淀”。

  “金豆”的天真可爱和王雪洋的安静、沉稳,让人不免觉得戏里戏外判若两人。

  性感女人不走性感路线

  几日前,王雪洋录制的一档电视节目《时尚装苑》播出后,引起了大家的穿衣争议,对她大教扮靓秘笈自己却着装太随意有些微词,王雪洋对此说到“节目的本身是教大家秋装的搭配,不是展示我的身体,如果以后有其他时尚栏目需要,我会考虑,把自己换得更女人一点,但要谢谢大家对我个人的关心,我会注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