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乐意为人》耿咏:从演员到制片人成功转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33 新浪娱乐
《乐意为人》耿咏:从演员到制片人成功转型

耿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亲情电视剧《乐意为人》在三元朱村正在紧张拍摄中,诸多明星大腕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而制片人对于观众来说,可能会有些陌生。几经周折,记者终于和剧组宣传部门取得联系,做了预约。

  夏日的午后,在佳日广场酒店的贵宾间,电视剧《乐意为人》的制片人——耿咏女士愉快地接受笔者的专访。初见耿咏,令人不由得眼前一亮,坐在对面的是一位漂亮美眉
原来,耿咏不仅仅是制片人,更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先后出演了20多部影视剧,如《戴笠之死》中的女主角“米拉”、电视连续剧《抗日名将左权》中左权将军夫人刘志兰、《上官婉儿》中心狠手辣的韦皇后、《白发魔女》中敢爱敢狠的毒娘子……耿咏虽然入行已经多年,但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她觉得演员还是靠作品说话,否则就是昙花一现。

  正在热播的农村题材的《非亲兄弟》是耿咏的又一杰作,这么短的时间内,为什么会连续拍摄两部相同题材的电视剧呢?这让笔者有些许疑惑不解,耿咏则坦言是被乐义书记的事迹感动了。

  “筹备这个《乐意为人》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想刻意要做一部农村剧,本来我们手上还有其它题材的剧本,当时就想做一个市场剧,后来遇到乐义书记,看到了他的事迹,改变了我的想法。从去年年底到现在,筹备了大半年的时间,一直都在忙这部《乐意为人》。”

  虽然到寿光的时间很短,但提到对寿光的感受,耿咏赞不绝口:“我觉得寿光跟我以前想象的城市是不同的,寿光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绿化比较好,我去过一些城市发现垃圾、白塑料袋到处飞,但在寿光根本没有看到,而且人的素质也很好。”

  耿咏在演艺圈闯荡多年而不浮躁、不俗气、不矫情,平和随意、清新可人。而当她作为运筹帷幄的制片人出现时,又是那样镇定从容指挥若定,谈笑间流露出一种干练的女性美。从一个出色的演员到一个成功的制片人,在很多人眼中,耿咏滑过的是一道成功的轨迹。但在耿咏看来却不是这样,用她自己的话说:“只是没有合适的角色,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做演员。”耿咏是否会再次走上荧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