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关锦鹏昨现场亲自面试时尚戏《现代美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关锦鹏昨现场亲自面试时尚戏《现代美女》演员
关锦鹏(资料图片)

  信报讯 昨天下午,北大星(点击进入大星的blog)光投资的25集时尚戏《现代美女》海选演员,曾执导《胭脂扣》《长恨歌》的导演关锦鹏《男才女貌》的蒋家骏,也是《现代美女》的两位导演亲自到现场面试。

  面试的总共5、6组演员,一组两人,每组表演指定的一个场景。整个面试过程中,关锦鹏一直极为认真观看,几乎每一对演员演完了,他都热情鼓掌。面试后接受记者采访时,
关锦鹏告诉记者,这次亲自面试演员不是做秀,“我们这样面试已经好几天了,这只是其中一场而已。”是否选到合适的演员?关锦鹏称,就是选到了让他眼前一亮的人选,他也不会表露出来,因为还需要通过和演员具体接触后才知道能不能适合剧本。对于目前的内地选秀,关锦鹏用了一个“泛滥”的词,他说没看过诸如《超级女声》《加油!好男儿(点击进入好男儿的blog)》之类的节目,也不会从他们中选演员,“我觉得他们和我们的剧本不合适吧,从没考虑过从他们中选!”

  《现代美女》讲述的是6位美女在都市中的生活经历,据悉,其中的两位美女制作方希望赵薇范冰冰(点击进入范冰冰的blog)出演,其他四位将在新人中选拔。昨天,有记者就询问,两位“腕级”美女如果参演,是不是也要来“试戏”?关锦鹏表示,他希望如此,因为这样能让导演和演员更好地沟通,但目前情况看,“腕”们对电视剧没有电影那样的态度,电视剧大腕试戏要慢慢才能实现。(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