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岩谢兰燃起《心火》 今晚八点江苏热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45 现代快报

  

苏岩谢兰燃起《心火》今晚八点江苏热播(图)
《心火》剧照

  苏岩 谢兰燃起《心火》

  今晚,反映现代都市人心理隐疾的28集电视连续剧《心火》即将播出。剧中,两个女人沈冰(苏岩饰)和秦海岚(谢兰饰),因嫉妒心酿成了一系列悲剧。

  苏岩演植物人被当道具

  女作家沈冰在童年时,因嫉妒间接造成好友秦海岚瘸了一条腿,沈冰一直为此不安。当秦海岚出现在她面前后,她就千方百计地补偿她。谁料,沈冰渐渐感觉到秦海岚入侵了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在秦海岚的设计下,沈冰厄运不断,她突然出车祸,变成了植物人……

  为拍《心火》,苏岩吃了不少苦。谈到扮演植物人的戏份,苏岩说,“植物人可不是那么好演的,脸要绷住,有时候连眼珠都要一动不动。”那几天,剧组都把她当道具了,开拍时,道具组的人就喊:“植物人道具,快上床!”《心火》中,苏岩还有一场被秦海岚下药,发疯的戏。苏岩说,“当时因为赶戏,发疯的戏都集中在一起拍,我可真是过足瘾了。”别看苏岩嘴上说得轻松,实际上,那十分辛苦。几天的戏拍完,苏岩嗓子完全哑了,精神涣散,披头散发地过了好几天才缓过神来。

  谢兰演了坏人不敢上街

  谢兰在《心火》中演的秦海岚心机很重,为报瘸腿之仇,变着法子陷害沈冰。她勤奋工作,换取了出版社领导及同事的信任,从校对升为编辑,取代了沈冰的位置;她偷了沈冰的书稿,设计让沈冰出了车祸;她又做手脚,让沈冰发疯;她更博得沈冰家人的信任,要夺取沈冰的婚姻…… 谢兰说:“这个角色给观众的印象肯定是十恶不赦。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等这剧播出后,出门就得戴头盔。” 快报记者 李谷

  江苏城市频道今日20:2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