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中国力量”做客《太可乐了》展现非一般力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9:07 新浪娱乐

  说起“中国力量”演唱组合,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他们是我国国内第一支有名气的男子组合,曾参加过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同年推出的一曲《EVERYDAY》更是红遍大江南北。

  多年来“中国力量”组合内部成员发生了变更,但主创成员之一彭亮则坚守十年不变,

  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力量”这个品牌。我们都知道彭亮是一位在艺术道路上很执着的人,但你们知道彭亮在作组合之前的职业吗?他竟是一位专业体操队员,彭亮在我们节目现场表演了慢起倒立,后翻直立落地,举腿转身加小翻等体操技能,动作完成得相当出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新成员江宁以前是舞蹈专业的学生,为了增加考验难度,我们特意给江宁安排了一个民族舞的串烧,但这似乎丝毫难不倒能歌善舞的江宁,他的新疆舞,蒙古舞,扭秧歌都表现得非常精彩,翩翩的舞姿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宝宝也是“中国力量”的新成员,他先前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文艺兵,他在现场为我们表演边唱军旅歌曲《打靶归来》边跳劲舞,精彩的表演和十足的舞台魅力迷倒了在场的一大片女生。

  “中国力量”组合的三个帅气小伙还在现场向我们透露了找女朋友的观念:江宁认为找女朋友和找老婆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年轻的时候喜欢漂亮的女孩子,成熟以后则要考虑她是不是贤淑。宝宝表述了他对待姐弟恋的看法,之前他的每个女朋友都比他大,这是因为他是最小的,身边的所有人都比他大,所以碰到的女孩子也会比他大很多。

  他们还在节目现场进行了令人心动的串烧表演。彭亮独自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傻傻地等》,组合一起演唱了《你舍得我走吗》。

  “中国力量”向你展现非一般的力量。更多精彩内容将为你一一呈现,敬请关注我们的《太可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