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陈龙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澄清被开除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52 新浪娱乐

  十年前一部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让无数观众认识了那个帅气男班长楚峥言的扮演者陈龙,十年之后,陈龙依然一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摸样,只是举手投足之间多了几分成熟魅力.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陈龙在没有和签约公司解除经纪合约的情况下,私自接拍电视剧《风云2》,出演男三号怀空,因此被剧组开除。一时之间,原本少有负面新闻的陈龙也遭遇“
诚信门”事件,被列入诚信缺乏艺人黑名单。为此,《太可乐了》特意给了陈龙一个向公众澄清事实的机会。陈龙说,他早在前一年就与原公司盛世强音解除了经纪关系的合约,只是有些相关手续还未最终处理完,这种情况下他接拍了《风云2》,可是经纪公司却对外声称合约关系尚未终止,故意找到剧组“理论”,为了不影响剧组正常的拍摄,陈龙只好主动申请退出剧组。没想到,被媒体一炒作,主动退出就变成了被开除,一时百口莫辩。事情过去已有一段时间,陈龙也一直在用行动证明自己。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少年杨家将》就是陈龙出演的又一部力作。

  《少年杨家将》塑造的是七位气宇轩昂、个性非凡的杨家少年郎,陈龙在剧中出演杨五郎。也因为这部电视剧,他与何润东胡歌等演员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巧合的是,剧中几位男演员身高都在一八零以上,又都是一色的花样美男,自然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有武术功底的陈龙还客串武术指导,热心指点胡歌、河润东的武打动作,却被杨门众兄弟指为“亲敌”。横店拍戏期间,几位好兄弟还趁剧组休息到杭州游山玩水,在西湖边租了几辆自行车,骑车欣赏西湖美景,也算是一种休息方式了。由于大家相处愉快,说到最后剧组演员分离情景,陈龙这个性情中人竟然热泪盈眶,声音哽咽。

  陈龙的另一个身份是歌手,新专辑《自由》还有不少歌曲是自己填词创作的。一段精彩的现场演唱更是让我们看到一个深情款款、魅力四射的的陈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