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最后的子弹》玩变身 “玉芬”变贵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24 沈阳日报
王雅捷《最后的子弹》玩变身“玉芬”变贵妇

“贵妇”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上半年的电视荧屏,可谓是火了个小女子王雅捷(点击进入王雅捷的blog)。2月,《马大帅3》娱乐众生;4月,陈逸飞遗作《理发师》(点击进入《理发师》的blog)全国公映;5月,西部大戏《西圣地》央视热播。王雅捷连烧三把火,一人先后将农村媳妇、风尘歌女、清纯女孩三个质感完全不同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进入下半年,火得一塌糊涂的王雅捷似乎消失了,甚至传出了王雅捷出国的消息
。“谁说我出国了,我是在拍电视剧《最后的子弹》!”近日,王雅捷向记者透露。她在这部解放题材大戏里又将变身贵妇,诠释一个命比纸薄的国民党高级军官夫人。

  谈到杀青不久的《最后的子弹》,这位剧中漂亮、忧郁的高贵少妇对记者表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吓人”。身为军人的她倒不是害怕战争场面的炮火连天,而是那场跳河的戏。“听当地人说,那河里全是水蛇。跳的时候我真是突然间天昏地暗、两腿发软、万念俱灰——水蛇是我在这个世上最怕的东西啊!”好在拍摄中那些水蛇很给面子,并没有游来袭击她。

  目前《最后的子弹》进入后期制作,预计年底在全国播出。据悉,《最后的子弹》已经参加了国内的几大电视节,被片商普遍看好,纷纷订购了播放权,其中北京电视台打算把该剧定为明年该台的开年大戏。(蓝恩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