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乐意为人》现场 “刘大妈”韩影也追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
《乐意为人》现场“刘大妈”韩影也追星(图)

韩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大妈来寿光了”,“我在商场看到韩影了”……在《渴望》中扮演刘大妈的著名演员韩影加盟《乐意为人》剧组,扮演男主角赵仁义的母亲,让寿光观众近距离认识了她。中午,笔者到达拍摄现场三元朱村的时候,韩影刚刚结束工作,坐在片场农家小院的石凳上吃着剧组提供的盒饭,跟周围的工作人员谈笑着,亲切的如同邻家奶奶。笔者怕打搅她吃饭,委托剧组工作人员跟她联系采访,她把饭盒往边上一推,爽快地答应了。

  面前的韩影比电视上看到的要瘦多了,这是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拍这部戏我确实瘦了,我以前来过山东,知道这个时候天气非常炎热,要不是因为剧中原型人物打动了我,我就不接拍了。”韩影对笔者坦言。韩影对剧本感触很深:“像这样的题材一般都会写得比较教条,而《乐意为人》的剧本写得很有人情味儿,里面人物写得活灵活现,比如说写王乐义吧,不是喊口号,不是报告文学,而是写的一个活生生的人。”

  在接拍该剧之前,韩影老师就知道了人物原型王乐义的事迹,与王乐义本人见面一直是她的愿望。“开机仪式刚刚结束,我就到处找他,在舞台的拐角处我看到了王乐义,就赶紧拿出相机拉着王乐义,让助手给我们合影。我快70岁的人了,以前都是别人找我合影,这还是第一次我拉着别人一起合影,我也成了追星族啦。”这位开朗的“刘大妈”乐呵呵地笑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