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飞》许玮伦表里不一 青岛“笑拒”立威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7:47 新浪娱乐
《想飞》许玮伦表里不一青岛“笑拒”立威廉

许玮伦和立威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想飞》在青岛的拍摄期已近1个月,有新加坡“男版林志玲”之称的立威廉和台湾“十美”之一的许玮伦成为了该剧的一个亮点。他们虽然是头一次合作,但帅哥美女的搭配让他们很快地找到了“感觉”。

  拥有四国血统的立威廉语言天赋突出,会讲英语、广东话、马来语和国语,他最近还在策划出一本传授学习英文秘诀的书呢。毕竟他的母语是英语,拍戏时,立威廉说着说着就在国语对白里夹杂一些英文,幸好该剧是后期配音,但一本正经地继续演的立威廉经常引得与他有对手戏的人忍俊不止,尤其是爱笑的许玮伦,她还大发“牢骚”,跟这么帅的人演对手戏,原本是件开心的事情,但偏偏她扮演的程风在戏里大多数是拒绝立威廉的,要么就是见了他扭头就走,要么就是跟他坦白自己爱的是别人,连“小美女”也慨叹:真不公平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