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欣胡彦斌参加速配节目 台上配合台下互不理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8:48 新浪娱乐
杨欣胡彦斌参加速配节目台上配合台下互不理睬

杨欣胡彦斌参加速配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欣胡彦斌参加速配节目台上配合台下互不理睬
杨欣胡彦斌参加速配节目

  日前,杨欣(点击进入杨欣的blog)和歌手胡彦斌(点击进入胡彦斌的blog)一同参加某速配娱乐节目时,双双“狂耍大牌”,台上假意配合,台下二人却各撇一方,互不理睬,从沸点到冰点的转换让跟拍的记者们目瞪口呆。

  据悉,此次晚会是中俄两国一起合作的为数不多的超大型活动,所以主办方煞费苦心地精挑细选了极具人气的内地当红演员百变才女杨欣和当红歌星胡彦斌担任嘉宾。

  有意思的是,二人在台上劲歌狂舞,一红一黑相得益彰,配合默契,但台下却谁也不肯理睬谁,甚至各自的腿和眼神都背对对方,别说交流,就连一些起码的客套和寒暄都没有,让人不禁纳闷俩人是性格如此,还是有什么“过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