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邓超秦丽上海东方频道宣传《少年包青天III》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9:19 新浪娱乐
邓超秦丽上海东方频道宣传《少年包青天III》

邓超秦丽海报前留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邓超秦丽上海东方频道宣传《少年包青天III》
邓超

邓超秦丽上海东方频道宣传《少年包青天III》
秦丽

邓超秦丽上海东方频道宣传《少年包青天III》
邓超秦丽上海东方频道宣传

  新浪娱乐讯 少年包青天卷土重来,在“重现江湖”、“三大神器”、“脸谱杀人”、“凤凰勾魂”、“天芒现”、“殺滅央”六个扑朔迷离、扣人心弦的悬念推理中,一部充满惊喜和悬念的《少年包青天III》8月20日晚将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该剧将沿袭前两部剧扑朔迷离的推理风格,保持传统的同时亦不失新意,在剧情、演员、道具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改变,融入更多武打、侦破等观众喜爱看的元素,演员除了释小龙扮演的展昭继续保留,其他角色都进行了大换血。包拯换成“少
年天子”邓超,邬倩倩将饰演包大娘,新增女主角小蛮也由新人秦丽饰演。

  在《少年包青天》的前两部中,周杰、陆毅扮演的包拯都是以公正廉明、嫉恶如仇的形象出现,到了《少年包青天III》,因为坠崖而失忆的包拯却流落到了妓院,变成了一顿能吃十几个大包子的“傻大包”,像一个孩子一样,但对破案仍有自己的直觉,没有丧失包拯的聪明。这一看似无厘头地改变让包拯变得更加平民化,颠覆了传统情况下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形象。

  因出演《少年天子》以及近期刚刚热播的《幸福像花儿一样》而人气飙升的邓超绝对是《少包III》的一大看点,邓超的戏路多元化,每次出现在荧幕上总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这一次“打败”周杰、陆毅,摇身一变成了“傻大包”。彻底打破“少年天子”形象,成为第三代“包黑子”。 在谈到剧中的角色时,邓超笑言:“我演的包拯将以一种全新的搞笑方式出场。第一集就掉下悬崖,脑袋上摔出个大包,还失去记忆,智力只有幼儿水平,被人起了个外号叫‘傻大包’。 但‘傻大包’并不傻,他的聪明和细心在破案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他还特别纯真,与‘阿甘’很像,很多案件都是在阴差阳错中侦破的。观众可以在这部剧中看到一个更加可爱、更加童真的包拯,一个始终用孩子般眼光去审视世界的包拯,这是与前两部不同的地方。另外,在戏中我的喜剧天分可以充分的施展,给我的表演空间更大了。”饰演第三代包青天就不可避免地拿他来与周杰、陆毅做比较,对此,邓超充满自信地说:“很多人都问我这个问题,其实我自己不在乎做比较,这次我的表演风格与两位前辈完全不同,是一个特别纯真的“阿甘式”包拯,我只希望能够塑造一个有别于他们俩人,让观众更加记忆犹新的邓超版包青天。”

  前两部中剃着小光头的展昭释小龙如今已经长成了大男孩,在这部剧中扮演的角色已经有了一段朦胧的初恋。作为《少年包青天》系列中唯一的“元老” ,释小龙认为,随着演员的更换,戏的风格肯定会有改变,而他也从成天打打杀杀的小光头变成长发飘飘的大侠了。有记者问到三个包青天里,你最喜欢哪个?面对这样尖锐的问题时,小龙出乎意料地并没有像大部分的人那样回避。他仔细想了想说:“周杰是个很丰富的人,戏里的表情、神态、动作都很投入。陆毅则比较成熟、稳重。这次和包拯邓超、公孙策赵阳则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哥们儿。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大家都玩得很好,这是和前两次拍摄很不一样的地方。”

  剧情、演员的大换血之后,片尾曲也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拥有不错人气的“超女”纪敏佳告诉笔者,前两部《少年包青天》她都看过了,非常喜欢,对周杰、陆毅的演出印象很深刻,所以对这次自己能演唱《少年包青天III》的片尾曲感到很开心,同时也很期待邓超版的《少年包青天3》能尽快播出并取得佳绩。

  包拯变成“傻大包”这一看似无厘头的剧情改编更是引起了众多争议,褒贬不一。对这一改变,制作方资深制片人陈勇先生表示,这一突破可以看作新的艺术表现形式,同时也为摆脱观众长时间以来对传统包拯的审美疲劳,一个是妇孺皆知的“神探包拯” ,一个是家喻户晓的“超女”。 45集《少年包青天III》故事性更强,情节生动有趣,搞笑轻松,引人入胜。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