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街舞团体“北舞堂”做客浙江卫视《太可乐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09:14 新浪娱乐

  《太可乐了》特别呈现的是深受青少年追捧的街舞。特别邀请到了知名街舞团体——北舞堂。

  北京北舞堂是中国内地最早致力于青少年时尚文化事业,特别是以街舞为特色的Hip-Hop的社团, 他们的成员还参与了多部广告的拍摄。

  《太可乐了》节目第一次为大家详尽展示了节目琳琅满目的种类,令人大开眼界。需经历怎样的历练才能成为真正的街舞高手?街舞的主要派系、风格和种类又有哪些?《太可乐了》街舞课堂让您一次街舞看个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