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梦尧演《薛仁贵传奇》 笑言甘当绿叶配红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18 新浪娱乐
牛梦尧演《薛仁贵传奇》笑言甘当绿叶配红花

牛梦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耗资1800多万,云集了各路大牌的32集励志题材的古装电视剧《薛仁贵传奇》即将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开播了。开播之前的媒体发布会也是热热闹闹,声势浩大。发布会现场,星光濯濯的明星不停抹杀着记者的菲林。

  《薛仁贵传奇》是个人尽皆知的故事,他讲述了唐朝名将薛仁贵从奴隶到将军的悲壮的一生。作为曾创下收视神话的《隋唐英雄传》的第二部,《薛仁贵传奇》可谓未播先火
。演员阵容上,皇帝专业户张铁林一改往日形象出演一个奸佞的形象李道宗,气质美女李小冉(blog)更是颠覆性的演起了李道宗的宠妃张美人,两人被戏称为“一对狗男女”。上海小生保剑锋(blog)更是被誉为了中国男版的“大长今”。此外,金巧巧(blog),吴越,释小龙等人的加盟,也为本剧增加了不少亮点。

  新闻发布会上,对于那些熟悉的面孔,记者或许是缺乏了太多的新鲜感,倒是对一个新人感起兴趣来,那就是在剧中饰演薛仁贵原配夫人柳银环的青年演员牛梦尧。

  18岁只身来到北京学习表演的牛梦尧,也许并不为人知。但记住她到是有个好办法,那就是从外表看,她的长像酷似蒋勤勤。难怪之前有记者在探班的时候,把她喊作蒋勤勤。出道不久,但却练就了一副灵牙利齿。面对记者的问题,牛梦尧是从容应对。当记者问到,“今天和这么多大牌明星一起出席发布会,如果有人说你是绿叶,你怎么看?”面对如此刁钻的问题,牛梦尧先是大方的抛给众人一个微笑,说,“能够加盟这部戏,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我已经很荣幸了。如果,今天我是绿叶的话,那我甘当绿叶。但我希望自己尽快成长成红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