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天堂来的孩子》上档 威蓉恋扑朔难辨成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4:02 新浪娱乐
《天堂来的孩子》上档威蓉恋扑朔难辨成焦点

陈怡蓉与房思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堂来的孩子》上档威蓉恋扑朔难辨成焦点
李威与陈怡蓉

  新浪娱乐讯 偶像艺人李威(blog)、陈怡蓉(blog)去年合拍华视《天堂来的孩子》传情,两人不避嫌温馨接送,不过这段“恋情”也随双方各自的戏剧、电影上档,屡被拿出来当话题炒,制作单位也乐得借力使力,以绯闻来炒作新戏。

  昨日,李威、陈怡蓉和高以翔、房思瑜、小鬼黄鸿升等人出席《天堂来的孩子》试片会,李、陈二人不避嫌坐在一起受访,陈怡蓉手抱小童星汪政纬,问题几乎全交给李威答
。被逼问喜不喜欢陈怡蓉时,李威笑说,“我在戏里真的很爱她,戏外不要模糊焦点。”轻松带过。对于之前有报道陈怡蓉口误两人“睡过”,她则解释,是在车上听李威说话听到睡着,李威闻言脱口而出:“明明就是炒新…是媒体抓的。”李威还在一旁表示,“以后不回答会被媒体断章取义的问题。”

  恋情究竟是不是炒作?李威答得妙:“为戏传绯闻,我不喜欢太over,反正有一点点都还能接受,你也知道我不是外放的人,对这件事有自己的步调跟想法。”李威这段话似乎透露,他与陈怡蓉之间有没有男女朋友的关系,两人都很有默契不会明讲,不承认也不否认,但每次都被拿出来炒作,也被指跟言承旭、林志玲之间的模糊关系雷同,真假难辨如出一辙。

  李威也自爆,他和刚出道时交的圈外女友非常相爱,女方曾对他说:“你一定要娶我。”但他却因无法承诺、觉得太过沉重,因此成了不婚主义,最后双方也分手。李威说:“我觉得爱情不是用证书、形式去证明,我不太计画未来,一切顺其自然。”

  剧中两人不仅克服身分背景的差异坚持相爱,还要面对未婚生子的难题。陈怡蓉就表示,她认为两个人只要心在一起,就是在一起,不需要被形式束缚,甚至也不介意未婚生子,但照顾父母感受,若是父母要求,她可能会要求对方娶她。

  陈怡蓉最近事业顺利,和小孩也特别有缘。《天堂来的孩子》有宝贝“儿子”汪政纬,《老鼠爱大米》就和许绍洋的“女儿”一见如故。集合陈怡蓉、许绍洋、王建隆、李学庆(blog)、秦岚(blog)等人班底的《老鼠爱大米》近日在杭州首播,收视大好,网友留言热烈,令投资方信心大增,连连称赞怡蓉恋爱教主魅力难挡!有网友甚至留言觉得陈怡蓉是最美丽的米老鼠,让人在台湾的陈怡蓉啼笑皆非!!而《老鼠爱大米》接下来也即将在海南和武汉上档,年内会陆续登陆全国电视荧屏,预计到时又会掀起和同名主题曲一样的热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