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的教师生涯》剧组澄清 梁家辉与导演没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由梁家辉主演的《我的教师生涯》刚刚在北京杀青,就传出了他与导演郑克洪不和的消息。昨天,剧组发表声明,称“根本不存在有些媒体所报道的互相炮轰,甚至肢体冲突的事”。

  

《我的教师生涯》剧组澄清梁家辉与导演没冲突

                        梁家辉与导演郑克洪

  这几天有关梁家辉与《我的教师生涯》导演郑克洪不和的传言比比皆是,无论在网络还是电视都能看到。据某电视台报道,郑克洪与梁家辉存在明显不和,郑克洪批评梁家辉抢郭晓东的戏,梁家辉面对镜头说:“他这么说,那我就不演了。”并批评导演水平差。另外,还有一家电视台报道,当记者问梁家辉有关导演的话题时,他回答“关于这个人的事情我不想再谈。”剧组工作人员还解释,导演与梁家辉不和纯粹是因为一个误会,“之前有媒体在探班期间给梁家辉做专访,由于影响了剧组的正常拍摄,导演便说了记者一句,可能是梁家辉误会为此话针对自己,从而结下了心结。”

  昨天,针对这些采访及报道,《我的教师生涯》剧组发表了声明,称“郑克洪导演早在剧本阶段就想到了由梁家辉来饰演片中的主要角色。考虑到梁家辉的年龄,郑克洪有意邀请郭晓东饰演角色的青年时代,梁家辉饰演角色的中老年时代。后来因为郭晓东的档期问题,梁家辉承担了全部角色的拍摄任务。根本不存在谁挤对谁的说法。”此外,对于梁家辉的表演剧组也给予了肯定,并称所有关于冲突报道都是不实的,“这不过是创作上的正常探讨,针对这些媒体依据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所进行的失实报道所造成的对双方的伤害,剧组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