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乐意为人》现场花絮:魏宗万炕上聊家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58 新浪娱乐
《乐意为人》现场花絮:魏宗万炕上聊家常(图)

魏宗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魏宗万加盟亲情电视剧《乐意为人》,着实为这部戏增色不少,也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在拍摄间隙,他谈笑风声,跟大伙开着玩笑,剧组的人都亲切地称呼他“老爷子”。之前,笔者曾有机会采访他,他爽快地答应了采访,可是等坐好后他突然记起一件事:“你们先去采访老太太(韩影)吧,拍完这场戏她可能就回北京了,再采访老太太就有难度了,我在这待的时间还长着呢。”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没有采访到老爷子,但是他的大度折服了在场的记者。

  今天上午,笔者又赶到三元朱村拍摄现场,再次和魏宗万零距离碰撞。只见老爷子趿拉着一双布鞋,穿着破旧的衣裤,摇着个大蒲扇,俨然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农民形象。记者表明采访意图,他爽快地一招手说:“走,咱屋里聊。”进屋以后,他一抬脚坐在了炕上盘起腿,继续摇着蒲扇,看记者站着,招呼道:“站着多累啊,来,炕上坐。”

  坐在炕上采访,对于笔者来说还是头一回,再说人家魏老爷子都很随和,咱还讲究什么啊。于是,笔者脱掉鞋子跳到炕上,跟魏宗万唠起了家常。一老一少都聊些啥呢?暂时保密,后续报道会从片场传来,请继续关注《乐意为人》。

  人物简介:魏宗万,著名演员,凭借在《三毛从军记》中的出色表演,曾获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主要作品及扮演人物:《水浒传》中饰演高俅、《三国演义》中饰演司马懿等,在电视剧《乐意为人》中,扮演老支书树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