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负责人透露选手动向 三强加盟百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1 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上海记者 季绍华)19日晚,“加油!好男儿”三强选出,蒲巴甲、宋晓波和吴建飞最终留在了舞台上。赛后,他们以及该节目负责人相海齐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好男儿”三强同题问答

  华商晨报:成为“好男儿”三强,你们各自会对未来有新的设想吗?

  吴建飞:我想我会根据公司的要求,结合自己的想法看看到底适合什么,我个人还是觉得表演比较好。

  宋晓波:我不会说话,不过我会根据自己的特点,努力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而且我也会在才艺上努力练习。

  蒲巴甲:我也希望公司能给予更多的培训,因为自己不是很有钱嘛,希望公司多安排培训。此外个人也喜欢表演多一些,不像吴建飞跟宋晓波那么有才艺。还是希望学习表演,自己会在台词上多下功夫。

  华商晨报:如果公司的计划跟你们的理想发生冲突怎么办?

  吴建飞:我还是会综合考虑的,结合公司的要求以及自己特点来选择。

  宋晓波:我会尽全力来展现自己,我能进入三甲,不是靠短信也不是因为其他的,就是我敢于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是真实的我。

  蒲巴甲:我还是会坚持自己意见,如果我唱歌不好,而公司一定给我安排唱歌,我可能不会考虑的。

  华商晨报:能自己总结一下,进入三强的优势吗?

  吴建飞:我觉得就是自我的表演吧。

  宋晓波:敢于征服舞台,你就有舞台。

  蒲巴甲:我觉得能给观众一种纯净的感觉,是必要的。

  华商晨报:你们觉得谁会拿最后的冠军?

  吴建飞:这个时候我觉得谁拿冠军都无所谓,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平台,已经实现了刚刚参加“好男儿”时期的梦想。

  宋晓波:这个应该不是我吧。

  蒲巴甲:我觉得还是他们两个吧,他们比较有才华。

  负责人透露三强签约百代

  华商晨报:“好男儿”为何提前结束?

  相海齐:我们要提前结束比赛,为的就是要开展全国巡演以及慈善

演唱会,用实际行动锻炼选手。很可惜现在还没有沈阳站的巡演计划。

  华商晨报:

东方卫视以后会为这三强选手准备哪些培训?

  相海齐:我们会根据他们自身特点,给他们进行专门的培训、学习,找专门的老师,而且我们9月1日马上就会召开一个专门的发布会,并宣布他们正式加盟百代唱片。

  华商晨报:就是说他们以后一定要唱歌喽?

  相海齐:我们已经给他们录制好了“好男儿”唱片,而且接下来还将召开慈善演唱会,用回报社会的方式,来锻炼三强。

  华商晨报:宋晓波的未来你们是怎么计划的呢?当初是否想到他会进三强?

  相海齐:他人气旺短信多,我们是不会违背民意的。我们也希望媒体可以多给我们出出主意,看看宋晓波怎么发展最适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