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幼斌片酬吓坏剧组 友人解释高价只是婉言谢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6 法制晚报
李幼斌片酬吓坏剧组友人解释高价只是婉言谢绝

  本报讯(记者 钟华)《家比天大》剧组方面透露,因为李幼斌叫出天价片酬,所以被弃用,而李幼斌本人对此予以否认。

  记者日前在烟台探班由王姬、王奎荣主演的电视剧《家比天大》时获悉,原本制作方有意请李幼斌出演,但却因李幼斌开出15万一集的天价片酬而作罢。

  该剧宣传人员樊先生告诉记者,《家比天大》一开始是准备起用李幼斌和王姬出演“夫妻档”,但公司负责人却因为片酬问题没有跟李幼斌谈拢。

  随后,记者向《家比天大》的投资方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求证,张先生犹豫了一下说:“的确有这回事,其实如果他开个10万、8万的我们还可以商量,但开价15万,我们觉得太离谱了。”

  张先生认为,演员本人也会考虑到市场,“李幼斌在《亮剑》之后有了一定的声誉,获得老百姓的喜欢。”

  “他的片酬可以与时俱进,但是要靠谱,否则会把自己给伤了。我听说后来他又接了一部戏,也是开价15万,对方谈到了13万多。”张先生无奈地说。

  对于这种情况,张先生直指行业的不规范:“有些影视公司刚起步,为了打名声就搞恶意竞争,导致演员片酬被哄抬,根本不管什么行规。我只能说他们有钱。”

  事件追踪

  李幼斌否认曾与剧组接洽

  记者拨通李幼斌电话时,他正随中国电影代表团在俄罗斯参加电影节。对于开价15万片酬一事,李幼斌却矢口否认。

  “扯淡!我不知道这事儿,没人跟我谈过。”李幼斌告诉记者,自己根本记不清曾有过一个《家比天大》的剧组找过他,在说完“这是没有的事”之后,李幼斌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从跟李幼斌曾经合作过的一位演员处了解到,李幼斌接戏还是首先会从剧本来考虑,“李幼斌现在片酬多少我不知道,但我觉得如果他真的开出了15万,那应该是他觉得角色不合适,或者不喜欢这个剧本,然后说一个高价作为‘婉言谢绝’吧。”

  而据另一位业内人士说,李幼斌在出演《亮剑》时的一集片酬是4万左右,“现在应该翻番,能够达到8万-10万,不过要说高于10万以上片酬的演员,目前内地也只有陈道明陈宝国王志文等极少数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