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河浪》央视热播 席与立“扮土”演村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03 新浪娱乐
《黄河浪》央视热播席与立“扮土”演村姑(图)

席与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CCTV-8黄金时间播出的20集电视连续剧《黄河浪》讲述了一名红军战士和黄河边羊皮筏子渡工之间的故事,剧中剪影般的描述了上世纪30年代黄河渡口筏子工的生活以及他们的爱恨情仇,展示了黄河岸边筏子客的生存状态及独特的黄河风土人情。

  剧中女主角“葛秀”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席与立自出道以来多次在古装剧中饰演令人倾慕的古典美女,而对于在《黄河浪》中第一次扮演一个农村姑娘,她觉得既有新鲜感又有
挑战性。头一回到黄河岸边拍戏,穿上碎花布上衣和粗布蓝裤子,挎着竹篮走在黄土地间的席与立活脱脱一个“青龙湾”的媳妇“葛秀”。尽管是第一次“扮土”,不过席与立还是很欣赏自己的“新造型”,“不用穿着厚重的戏服,顶着复杂的头饰,能够轻轻松松地演戏对我来说真是福音呀!”

  目前,《黄河浪》正在CCTV-8黄金时间播出,席与立特别希望能看到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但她目前正在浙江横店赶拍吴子牛导演的古装大戏《天下》,欣赏自己“农村处女作”的愿望怕是不能实现了。《天下》讲述了明朝末年宫廷政治纷争的故事,席与立在其中扮演辅佐信王夺取天下的“贤内助”信王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