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荀子》将开机 霍思燕孙耀威首次合作期待火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
《荀子》将开机霍思燕孙耀威首次合作期待火花

霍思燕与孙耀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荀子》将开机霍思燕孙耀威首次合作期待火花
两人期待能擦出火花

《荀子》将开机霍思燕孙耀威首次合作期待火花
霍思燕接受采访

  一部以全方位讲述中国历史上著名思想家荀子故事的电视剧《荀子》近日在涿州影视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该剧的剧本由《铁齿铜牙纪晓岚》编剧陈文贵担纲,摄影是拍摄《如果爱》的香港摄影师。发布会地址选在该剧特意搭建的摄影棚内,充满了浪漫和大气的布景,也看的出制作方的用心,此剧还将采用电视电影套拍的方式,同期拍摄电影的《少年荀子》,小童星阿尔法也将在该剧中出演角色。

  相较于电影《少年荀子》的培养新人,电视的《荀子》就采用了全明星阵容,囊括了包括内地当红花旦曾出演《贫嘴张大民》、《少年天子》《聊斋》等电视剧的霍思燕,唱而优则演的台湾偶像明星孙耀威,香港演员陈浩民也将加盟此剧,饰演剧中的重要角色,可以说是大打青春偶像派,加上全新方式的拍摄方式,这部电视剧很让期待。

  此次是霍思燕与孙耀威的第一次合作,发布会当天身穿便装的他们相当的默契,皆以一身清爽颜色的休闲装出席,俊男美女的组合相当的合衬。原来是敬业的孙耀威,在发布会的前一天托工作人员询问了霍思燕当天会穿着的服装,为特意配合而选择的服装,可以说是相当的细心。二人虽是第一次合作拍片,第一次见面还稍有些拘束,但对于饰演荀子与萝芙这对恩爱夫妻两人都表示充满了信心,也期望能在表演中擦出火花,霍思燕表示:“演任何一个戏,我都希望能碰到一个好的演员演对手戏,能擦出火花,让你更投入。”并很期待这次跟孙耀威的合作。

  据悉,此剧近期就将在北京开机,剧中其它角色也将陆续公布,有望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