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独家视频:许巍北京演唱会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7:15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许巍作为“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喝彩”系列演唱会的最后一位主角于8月17日唱响人民大会堂。

  许巍“夏日漫步”演唱会是此次“让我们一起为奥运喝彩”系列演唱会的惟一一位内地歌手,继林忆莲黄品源任贤齐等港台实力唱将之后,许巍作为最后一位重量级人物出场,可见其在歌坛的重要地位。

  由于此次

演唱会是为奥运喝彩,所以许巍对此十分的重视,邀请了台湾的著名乐手作为乐队班底,就连周华健的御用合作伙伴李琪也成为了此次乐队班底的成员。许巍与台湾乐队第一次见面时,彼此都没有陌生的感觉,乐队人员给许巍带来了有名的台湾小吃,之后的火锅作为许巍对台湾客人的回请,大家开心的场面预示着此次合作必将十分愉快。

  演唱会即将开始的前一周,许巍还一如往日的悠然自得。喝茶、看书依然是他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来就性格平静的许巍更显得十分的从容,或许就是这份从容成为许巍独具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